通知公告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师生赴往多所公司进行实践考察确立优秀就业基地

时间:2022年07月28日      点击:[]

2021年7月至2022年7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师生赴往多所公司进行实践考察,与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内曼格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苏州汇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

一、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副总经理王华对我校实践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制度特色、文化理念、经营范围、产品特色、岗位需求及人才吸引政策等;表示非常欢迎景德镇陶瓷大学毕业生到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发展、落地生根。同时,表示愿意与景德镇陶瓷大学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并出资在学校设立“”天永”奖学金,鼓励和支持成绩优异的毕业生报考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的硕士研究生。随后,带队教师王君刚代表实践队一行向企业热情周到的接待安排和愿意设计奖学金的意愿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向企业介绍了百年学府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学科特点以及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近年来在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电子设计大赛等专业竞赛中所取得的成绩。

二、浙江内曼格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在浙江内曼格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座谈中,企业负责人与我院党委书记胡伟、副书记王君刚就开拓就业岗位,提供实践实习深入交流。我院从教学、实习实训、育人方式等方面高速推进教学改革,更好地把控新形势下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特点,对培养复合型型人才具有积极意义。通过校企合作,积极为我院学生拓展就业岗位。搭建教学实践资源共享平台,提高我院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质量,了解企业彼此的优势与缺口,极大地便利了日后校企间相互沟通交流与相互提供优势技术互补,也利于促进毕业生就业与前沿企业的合作发展,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学生,服务社会。

三、苏州汇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汇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人事总监陈英表示,以前我们也多次到高校去宣讲、招聘,学生对企业的了解也比较模糊,招聘效果不佳。此次,陶瓷大学的学生来企业参观考察,我们非常欢迎。通过与学生们面对面交流,学生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我们的人才招聘政策和企业发展状况,有利于校企双方的深入合作。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将与该企业在共建学生实习就业实践基地、推动学生就业发展当中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1] [2] 下一页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