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武义县6家企业一行来我院洽谈共建实践基地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点击:[155]

   616下午应我院的邀请,武义县人才市场管理中心高月琦主任带领浙江尚厨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华新天齿轮有限公司、浙江嘉益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圣雪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浙江天泰机械有限公司和金华市聚杰电器有限公司共6家企业来校洽谈共建实践基地。

在院党员活动室韩文院长代表学院非常欢迎和感谢他们一行的莅临。并介绍共建实践基地对双方的重要性及共建原则;企业代表们分别从人才需求、人才培养及如何共建等方面发表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

然后在组阶02,企业代表们分别向我院学生宣传了企业情况、特别是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及人才的成长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不少学生还在会后积极向企业咨询各种问题。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