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谱写机电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教师讲授党课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点击:[10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机电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111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胡伟在A1214讲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谱写机电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党课。全体教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学习。

胡伟首先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精神,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是学院当前的重要工作。

党课中,胡伟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重要论述,结合我院实际提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一要着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品牌建设;二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常态化学风建设;四要通过制度改革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最后,胡伟书记勉励全体教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一心、努力奋斗,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开创机电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