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对接和企业走访促就业行动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精细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9月20日-9月21日,院党委副书记王君刚、院学工办主任钟尚贞、辅导员罗尔霖三人组成就业工作小组赴杭州、苏州两地开展校企对接和企业走访促就业行动。

9月20日上午,就业工作小组一行在杭州参加了第163届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通过前期工作的调研以及在现场校企之间的交流互动,我院成功与上汽大众公司、浙江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和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意向协议,为我院引入了高质量企业,对于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9月21日上午,就业工作小组一行赴苏州参加了第164届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在经过与将樽酒业(上海)有限公司深入的了解交流,最终与该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意向协议,进一步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9月21日下午,就业工作小组一行走访了苏州亿源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在该公司总经理的带领下深入生产车间、研发中心、测试中心以及组装车间等了解模具的设计、研发、测试和组装,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前景。

参观介绍后,双方进行了校企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学院的发展状况,学生实践实习、科研成绩以及公司发展前景、人才需求、发展规划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交流融洽,对于进一步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本次校企对接和企业走访活动,增进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并引进了一批高质量的企业,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