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现有159名党员,其中教师党员63名,本科生党员58名,研究生党员28名。学院党委下设3个教师党支部、4个本科生党支部和1个研究生党支部。

械电子工程学院创办于1976年,学生人数约2500人,覆盖本科、硕士、博士三个层次。学院现有教职工116人,90%以上教师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在学院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科建设、专业竞赛、学生活动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形成了自身的特色和优势。

学院致力于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学生工作队伍,目前我院有9名专职辅导员和1名兼职辅导员,全部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2023年学院团委获得“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我院红飘带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1997年,是一个立足校园、辐射社区、面向社会的立体式志愿服务团体。近年来,在校团委领导及院团委的指导下,培育了“音瓷筑梦 线下支教”、“古窑宣讲”、“云教室 线上支教”等系列独具特色的品牌活动,多次获得“江西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五星级社团”、“优秀组织单位”等多项荣誉。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