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机电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2年11月11日      点击:[912]

宿舍生活是校园文化的窗口,记载着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有助于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态和生活热情,提高学习效率。为了保障全体学生的身心健康,营造美观、温馨的学习环境和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卫生习惯和行为规范,1110日晚上,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君刚带领辅导员老师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王君刚副书记和老师们先后走进每一个宿舍,了解宿舍基本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相应的生活建议,同时对宿舍卫生状况用电安全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定期进行宿舍检查有助于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良好的宿舍环境是学校将文明创建与养成教育、学风建设相结合的重要体现,既督促大学生营造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帮助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强化劳动观念。相信在我们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卫生和文明风貌一定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