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九届“科达杯”运动会隆重开幕!

时间:2023年10月21日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21日上午,迎着初晨的朝阳,伴着庄严的国歌,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九届“科达杯”运动会隆重开幕。院党委书记占松青,党委副书记、院长韩文,党委副书记吴丹妤,各专业系主任、班主任、学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科达杯”运动会开幕式出席领导:

占松青(左三)、韩文(右二)、吴丹妤(左二)、黄志诚(左一)、徐磊(右一)

运动会开幕式主持人:王稼丰(男)、马雪璐(女)

阳光明媚,微风轻拂。伴随着《分列式员进行曲》的铿锵旋律,国旗护卫队高擎国旗,肩负责任与信仰,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主席台。随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旗、各专业代表队方阵依次入场,挺拔的身姿、铿锵的步伐,展现出机电学子朝气昂扬的青春底色。入场结束后,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各专业代表方阵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韩文发表致辞。韩文首先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广东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十九年如一日的大力支持以及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领导、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韩文表示,体育工作是国家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希望广大运动员发扬奋勇拼搏、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全体裁判员发扬艰苦努力、客观公正的裁判精神,展现青春风采、维护公平秩序,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韩文发表致辞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占松青宣布我院第十九届“科达杯”运动会正式开幕!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占松青宣布开幕

据悉,作为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科达杯”运动会赞助商的广东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分别于上海证券交易所(2002年)和瑞士证券交易所(2022年)上市,坐落于广东佛山顺德区。主要业务包括建材机械、海外建材、锂电材料及装备三大板块,同时有清洁煤制气装备及技术、液压泵、智慧能源等培育业务,是我国乃至世界陶瓷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已成为“中国创造”的一张闪亮名片。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