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景德镇陶瓷大学2022年博硕士研究生导师(工科组)遴选答辩顺利完成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点击:[]

为推进我校学科建设,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促进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我校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工科组)遴选工作,并以现场答辩的形式考察导师申请人的科研学术能力和水平。答辩于6月22日下午在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来自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34名申请人进行了汇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教务处处长吴南星、科学技术处处长常启兵、科技艺术学院院长汪和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汪永清、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永正、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韩文七位专家担任评委。





申请人分别向评审专家介绍了本人学术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学术业绩以及今后研究生指导的方向和思路。各位评审专家从不同角度对申请人进行了综合考察,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答辩是学校2022年研究生导师队伍新增遴选工作中的重要环节。目前,各项工作正按照原定计划有序推进,接下来相关部门将继续做好新增导师队伍的培训与服务管理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