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师生赴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2年05月09日      点击:[]

 

 为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筑好景德镇“人才链”,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5月8日,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伟、党委副书记王君刚、副院长汪伟、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刘蜀阳主任、廖达海博士及学院就业专员徐文韬和学生一行20人赴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45049


 考察组一行在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新民的带领下深入世龙科技园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产品展厅等了解氯碱、AC发泡剂等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发展理念以及引育人才的举措。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校企座谈会,就公司发展、学生实践实习、科技竞赛等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宋新民介绍了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历经50年发展现已形成完整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市值约27亿,并拥有配套的自备热电厂和两条铁路专用线。胡伟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办学目标等方面的情况,也对企业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表达了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意向,希望企业能为陶大机电学子提供更多的好岗位、好平台、好机会,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最后,企业人员与我院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同学们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实际,对增强就业意识、、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择业观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此次考察学习,使陶大机电师生对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使同学们认识到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等系列合作育人计划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