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机械电子与工程学院组织观看江西省2022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景德镇陶瓷大学)就业创业专场网招聘直播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点击:[]

  由于疫情影响,线下校园宣讲会和招聘会暂时取消。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服务毕业生,4月22日,机械电子与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自行观看江西省2022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景德镇陶瓷大学)就业创业专场网招聘直播活动。

  观看直播的毕业生们表示,从直播中了解到留赣的工作机遇和就业创业形势,虽然受疫情影响当前承受的求职压力空前巨大,但也充满机遇。在网络直播中,同学们根据政策全方位分析当今就业前景,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调整心态、结合自身优势,积极的筹备就业准备工作。

  本次专场直播为学生提供科学有效的就业指导、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加深了毕业生对目前江西省职业要求、行业趋势的理解,为学生确立职业目标、选择职业道路打下坚持基础。机电学院将持续跟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激发毕业生就业创业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精细化的就业服务。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