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杜拉维特(中国)洁具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时间:2014年11月11日      点击:[]

 杜拉维特(中国)洁具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2014年11月14日下午2:00     A1楼212会议室专场招聘)

一.公司简介﹕

Duravit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卫浴公司,目前共聘用5,700多名员工。时尚的设计、卓越的品质、快速的创新能力使公司多年来一直保持快速增长,几十年来,Duravit在定制建造、室内设计、酒店用品等领域始终处于世界级领先地位。Duravit于 1817 年成立于德国南部霍恩贝格的黑森林镇,是欧洲历史最为悠久的陶瓷洁具生产商之一。公司保持快速开展国际化进程,在全球新成立了数十个销售办事处、11家工厂、数以百计的展示厅,其中包括位于纽约、巴黎、北京、上海等地的旗舰展厅。

杜拉维特(中国)洁具有限公司是德国独资企业。公司位于重庆市江津油溪镇,业务拓展及客户服务机构以上海为中心,并在北京、广州、重庆设有销售分支机构。公司现有员工600多人,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

2012年在中国开始了其第二轮重大投资,在上海新成立了杜拉维特卫浴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一家最先进的设计研发和装配工厂,是Duravit全球第11大生产工厂,占地面积逾4,700 平方米,配备了装配车间、测试实验室和现代化办公区,120名顶尖的技术工人和知识型员工将在此通力合作,共创辉煌。该工厂主要致力于专利研究与开发、产品检测、品质保证、培训、售后技术服务等领域。

杜拉维特(中国)洁具有限公司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并为员工免费提供集体宿舍和工作餐。

二.招聘岗位:

 1. 质量部助理

 2生产助理培训生

 3模具工程师培训生

三.应聘要求:

1.责任心强

2.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3.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良好的英文听,读,写水平。

5.质量部助理要求本科学历,理工科专业。

6.生产助理培训生、模具工程师培训生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工科专业。

四.薪资福利待遇﹕

1. 在毕业之前与公司签订三方协议和正式实习协议

2. 毕业之后,发放聘书,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3. 每年13个月的基本工资

4. 为员工购买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五项社会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5. 根据职位不同,发放职位奖金及补贴。

6. 传统节假日福利发放。

7. 根据国家要求享受法定节假日及年休假。

8. 食: 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

9. 住: 公司免费提供宿舍(宿舍内置空调、电视,盥洗设施方便,WIFI

10 .: 公司同时免费提供每天往返重庆交通车。

五.激励机制及培训

1. 年终奖金:根据个人年度绩效状况,于年末时发放不同金额的年终奖金。

2. 年度优秀员工:每年度评选全公司优秀员工,发给激励奖金。

3. 公司为每一位员工制定专业的培训计划,帮助提高其职业发展空间。

                                                                                                                                   2014年11月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