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带领机电学院一行走访广东美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点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带领机电学院一行走访广东美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促就业的工作要求,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教授带领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韩文教授和一线教师深入广东美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

广东美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1577),是一家专注于磁性元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上市企业。

冯浩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实验室和企业研究技术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情况、技术需求和发展战略。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企业的技术需求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冯浩副校长指出企业生产中的痛点——噪声与能耗,并探讨了校企合作的内容与方式韩文院长介绍了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情况,初步达成了人才联合培养合作意向。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同时致力于增强学生就业能力,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使其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