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访企拓岗促就业: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赴浙江专项系列活动(一)

时间:2024年04月12日      点击:[]

本网讯(文/钟志强 图/徐勇明)为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就业。4月10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丹妤、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徐文韬及就业专员易迎欣带领20余名毕业生前往金华市亚虎工具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此行旨在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徐勇明摄)

金华市亚虎工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位于浙江省金华市,注册资本5000万,拥有8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服务、自营出口于一体的五金工具生产型企业。

吴丹妤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实验室和企业研究技术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情况、技术需求和发展战略,明确了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企业的技术需求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最终达成了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实践基地的共识。

                                                                                                                                   (徐勇明摄)

此次大学生实习就业实践基地的成功建立,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也将推动学院和企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动校企共同培训体系的完善与发展。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