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访企拓岗促就业: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赴浙江专项系列活动(二)

时间:2024年04月13日      点击:[]

本网讯(文/王文凯 图/徐勇明)为促进我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促就业的工作要求,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4年410院党委副书记吴丹妤、院团委副书记徐文韬及就业专员易迎欣带领20余名毕业生,深入星月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进一步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星月集团有限公司,名列浙江省民营企业百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并被列为“全国大型工业企业”对机电类专业人才需求量大,对解决我院毕业生就业有极大的帮助。

吴丹妤副书记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企业生产线、实验室和企业研究技术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情况、技术需求和发展战略。

随后,企业负责人、我院领导、毕业生们开展了座谈会。企业代表介绍企业文化、招聘要求、职业发展、行业发展动态等方面信息,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职业发展的方向和前景。座谈会期间,星月集团有限公司现任总裁胡济荣先生亲临现场,深入讲解星月集团有限公司的理念及公司发展史,并表达出深厚的家国情怀,“既然要做,就一定要做好,而且要做成国产品牌的典范”的决心打动在场所有人。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的收获,本次深入企业参观并与企业交流帮助自己更好地了解企业和行业,为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有力的支持;又能深入了解企业的用人标准和招聘流程,增加获得实习或就业机会。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