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航空工业江西景航航空锻造有限公司与我院接洽毕业生就业事宜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点击:[346]

2022420日上午,航空工业江西景航航空锻造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占飞、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文、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毛琴来到我校,与我院就毕业生就业事宜进行洽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创业学院院长陈斌、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君刚、机电学院副院长王兴国及机电学院学工办就业专员徐文韬参加此次接洽。









在接洽会上,冯校长表示,非常希望能促成机电学院和企业的合作,机电学院培养的毕业生能很好地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更加深入地进行合作。而后,创业学院陈院长对本校的就业情况做了介绍,并把本校学生在就业过程中的一些顾虑转告给了企业。在和企业进行了一系列的交流后,由机电学院副院长王兴国对学院专业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介绍,并对企业的主营业务进行了了解。最后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君刚对学生情况做了介绍,并提出了一系列校企合作方案和校企合作计划。





航空工业江西景航航空锻造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占飞在和校主要领导进行交流后也表示期待与我校进行长期的、稳定的、深入的合作。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