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点击:[]

   4月22日下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在A1楼 214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与部署。院党委书记胡伟,党委副书记、院长韩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君刚,副院长王兴国、副院长汪伟等出席会议,各班班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兴国主持。

会上,就业专员徐文韬首先介绍了学院近期就业工作情况,通报目前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和考研录取进展情况。随后,王君刚对接下来一段时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韩文对宣读和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实施办法。

接着,各毕业班班主任与学院领导签订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教研室主任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各自的任务。

  最后,胡伟代表学院党委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就业工作是当前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担当压实各方责任,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二是要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教育引导毕业生确立科学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着力解决“缓就业”、“慢就业”的问题。三是落实院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计划,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渠道,开展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和考研率。四是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学工办、团委、各教研室要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及学校就业工作各项要求,积极帮助和推荐毕业生就业,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落实,顺利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就业工作任务。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