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校在江西省第九届大学生物理创新大赛决赛获奖

时间:2020年12月05日      点击:[]

江西省第九届大学生物理创新大赛决赛,于2020年11月20日至22日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此次物理创新大赛分物理知识类、物理创作类和物理学术类3个小项。物理知识类为个人赛采用笔试的形式竞赛;物理创作类为团体赛采用答辩的形式竞赛;物理学术类为团体赛采用辩论的形式竞赛。我校共取得个人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7项;团体赛三等奖4项。

 该赛事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物理学会协办,面向全省高校物理专业和非物理专业的所有本科在校生,旨在提高江西省物理教学水平。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