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机电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时间:2021年02月05日      点击:[]

   疫情防控背景下,今年寒假机电学院有7名学生留校过年。2月3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胡伟、院长吴南星、党委副书记王君刚以及辅导员代表来到21栋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机电学院寒假留校的学生,提前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春节慰问


  

  院领导们与留校学生进行了谈心交流,指导学生建立了假期学习计划,并向留校同学赠送新年礼物。胡伟十分关心同学们的近况,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健康状况、心理状态和生活情况。他在和同学们的交谈中嘱咐同学们:一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强调用电安全,注意个人防护和自身安全;二是要合理安排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加强体育锻炼,注重劳逸结合;三是要加强与家长、亲人联系,让父母安心。吴南星提出,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读一些有意义的书籍,好好提升自己,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同时,要求辅导员老师加强对留校学生外出请假管理,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对留校学生外出行踪进行了详细的记录,确保留校学生的安全。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安全;同时,一定会珍惜这段寒假时光,抓紧时间学习,努力成长成才,不辜负学校的关心和领导的期望。



   疫情期间,我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有关通知要求,留校学生“一人一档”,做好生活需求保障。同时,加强与留校学生的沟通交流,做到人文关怀,让留校学生欢度春节。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