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机电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干部全体例会

时间:2021年03月11日      点击:[]

  为了加强老师与学生干部的沟通,帮助学生干部更好的协助老师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同学。2021年3月11日,我院在研阶07召开了第一次学生干部全体例会,本次会议由机电学院团委副书记钟尚贞主持。



会上,钟老师强调,学生干部应该认准自身的定位,要保持初心,以锻炼自我、服务同学作为加入学生会的源动力。钟老师表示,学生干部应该学习工作两手抓,切不能因为工作而耽误了学习。

而对刚刚进入学生会的大一干部,钟老师表示,大一干事应该充分调动起自己的工作积极性,切不可好高骛远,只有从基础的任务做起,才能在日后担当起更加重要的任务。

最后,钟老师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美好期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让机电学院变得更加美好。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