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师生赴上海、苏州等地企业参观考察学习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点击:[]

7月9日至11日,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师生一行21人赴上海市、苏州市等地企业参观考察学习,并与上海徕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同时,学院还授予上海徕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汇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牌匾。



实践队师生一行受邀先后走访参观了上海徕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滨道滤新器有限公司、苏州汇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毓恬冠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大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企业文化、生产经营、产品特色、人才招聘政策等情况。通过实地深入企业车间参观,进行面对面的座谈交流,亲身感受到上海、苏州等地企业蓬勃发展的活力。进一步促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今后学校毕业生去上海、苏州等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就业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苏州汇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人事总监陈英表示,以前我们也多次到高校去宣讲、招聘,学生对企业的了解也比较模糊,招聘效果不佳。此次,陶瓷大学的学生来企业参观考察,我们非常欢迎。通过与学生们面对面交流,学生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我们的人才招聘政策和企业发展状况,有利于校企双方的深入合作。

实践队队长吴昊表示,通过这次暑期企业参观考察,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上海、苏州等地企业的发展状况、企业文化、产品特点及岗位需求情况有了初步的认识,为即将要开展的实习、就业工作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这次参观考察内容丰富,非常有意义。

此次企业考察学习活动已圆满结束,为后续开展、落实校企合作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将与上述企业在共建学生实习就业实践基地、推动学生就业发展当中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