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2022年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赛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点击:[]

一、竞赛目的

江西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旨在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强化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持续展示我校成图技术创新的教学成果。通过成图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激发学生学习先进成图技术热情,帮助学生打好专业基本功。

二、组织领导

先进成图大赛校赛由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主持。专家组由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基础教研室教师组成,负责本赛区竞赛的评审工作,同时负责组织、遴选本赛区内的征题。

三、竞赛题目及要求

1.竞赛题目为工程图绘制、计算机建模、制图基础知识、零件结构优化设计四个部分(与省赛要求一致)。

2.题目范围参考历届大赛试题、机械制图习题集。

3.校赛软件符合省成图大赛标准。

四、竞赛时间与形式

1.竞赛时间:2022年4月30日

2.竞赛地点:机械电子工程学院A1楼313

五、报名联系人与电话

1、报名地点:机械电子工程学院A1楼,联系人向老师:13979862260

2、学生报名联系人:20机设陈泽博,20机设刘海义,20机设张盘。

六、防疫

校级竞赛均须遵守国家、地方及各自学校对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校级竞赛将视疫情防控需要适时进行竞赛工作调整。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2022-4-20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