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喜报频传!我院学子再获佳绩

时间:2024年01月17日      点击:[]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进入表彰阶段本次主题征文活动共有1302篇征文参加省级评选,最终评出学生奖项120个。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机设3班刘海义获省级一等奖(指导老师邹蓓茹),22电子1班彭伟业获省级三等奖(指导老师罗力维)。

在征文活动中,我院学生将资助中温暖点滴诉诸于文章,将我院资助与育人相结合的工作理念定向资助帮扶的实践举措,通过文字生动表达出来。

据悉,“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是我省深入推进资助育人,推动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项活动。此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荣获比赛佳绩是我院资助育人工作成果的生动体现。今后我院将再接再厉,持续提升学生资助育人工作水平,注重精准帮扶,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创新资助工作方式,助力每一位学子成长成才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