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一月一谈”暨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4年03月01日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思想和心理动态,明确心理委员、寝室气象员工作职责,做好学生心理工作队伍建设,2月29日下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一月一谈”暨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文,心理辅导员郑福太,学生心理委员及寝室气象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由郑福太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韩文首先肯定了我院学生心理委员、寝室气象员队伍的工作。随后,各心理委员、寝室气象员代表就日常班级心理工作中的困惑进行提问,韩文逐一从谈心谈话技巧、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心理台账的记录、心理工作者自身情绪调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韩文表示,同学们有困难、有需求可以及时寻求老师帮助,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实后盾,并勉励同学们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创新工作方式,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心理工作,充分发挥朋辈帮扶的作用。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党委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理念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及时了解学生实际需求,提升我院学生心理工作队伍水平和能力,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质增效。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