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特色工作展示预演”活动

时间:2024年02月29日      点击:[]

为进一步交流辅导员先进工作理念和特色工作方法,提升辅导员专业素质和能力水平,持续落实我校“2024年辅导员特色工作展示”要求,2月29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在a1楼106开展“辅导员特色工作展示”预演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吴丹妤、组织员邹蓓茹作点评。

辅导员们分别从班级建设、心理育人、资助育人、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特色工作展示,分享了优秀工作经验和方法。展示结束后,吴丹妤副书记从PPT美化、内容优化、语言表达等方面逐一进行了点评。

此次“辅导员特色工作展示预演”活动,在交流中相互借鉴学习,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对辅导员工作的认识水平,激发工作动力和热情,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