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副校长冯浩一行赴江西景航航空锻铸有限公司考察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点击:[]

525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设计艺术学院书记康修机、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韩文和副院长王兴国等一行应邀赴江西景航航空锻铸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江西明日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远军等热情地接待。

首先在实地考察过程中,双方就企业的产品、生产设备、检测设备等方面进行交流。然后在公司会议室,公司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十四五”规划及对人才的需求。冯浩副校长说企业在快速发展中对人才的需求是非常迫切的,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及学校应积极培养社会急需的人才,积极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好人才的培养和输送。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