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举办第98期中级党校培训班

时间:2022年05月11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教育,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机电学院党委于2022年5月9日至5月13日举办第九十八期中级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A1楼214大会议室举行。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胡伟、党委副书记王君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机电学院第96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机电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吴桐主持。

      会上,胡伟介绍了此次中级党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此次培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培训管理;三是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从思想上、学习上、行动上、奉献精神上做表率。

开班仪式结束后,胡伟以“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主题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教育,引导和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在前进的道路上永葆激情,不懂就学,不会就练,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本次培训班集中学习环节共计五天,课程包括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学习、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实践讨论环节等各方面。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