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韩文院长一行赴江西联创(万年)电子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时间:2022年11月03日      点击:[]

112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韩文、余石金博士和朱华教授一行前往江西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活动。江西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罗顺根、总经理郑元伟等领导热情接待了韩文一行。

罗顺根副总裁对韩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联创电子科技有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产品发展情况、公司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希望在人才招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与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紧密合作。韩文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优势、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专业特色,同时感谢公司近几年来在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实习、毕业设计与就业方面给予的支持,希望联创电子与学院就电子科学与技术及相关专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科技攻关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确定了从大学生、研究生两个层次开展实习基地、教育基地、产业精英进课堂、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内容,并在此基础上积极开展联合申报项目与科技成果奖。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走访,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为学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学科建设等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韩文  王兴国  余石金)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