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与江西联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时间:2023年01月17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了解企业需求、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等工作,2023116日,受江西联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罗顺根董事长的邀请,我院韩文院长和朱华教授一行来江西省新干县,进行实地考查调研江西联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首先我院韩文院长和朱华教授全面实地考察了江西联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检测实验室、食堂、运动场和住宿等,听取了企业的科研创新、发展规划与紧缺人才需求等方面的介绍,征求了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然后在会议室进行座谈。双方就产学研的全方位合作(如学生培养与就业、企业技术管理人员进校进课堂、项目联合申报及评奖)进行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韩文院长与罗顺根董事长现场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

最后韩文院长、朱华教授与公司的罗顺根董事长、郑元伟副总经理等人在办公大楼门口举行揭牌仪式。



与江西联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学研合作,将是我院电子科学技术专业和电子信息专业与企业进行深度合作的一个标志。


附:江西联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江西联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座落于江西省吉安市新干县河西工业园绿色照明基地,成立于2020年4月16日,注册资金2亿元,园区建设面积5万平方米,拥有百级、千级无尘车间,有6条西门子SMT加长生产线,若干条装配/包装线。具备年产1000万台互联网智能终端整机及SMT主板贴片配套能力。主营SMT主板贴片及智能终端产品研发/制造/销售。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