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弘扬时代新风 绽放巾帼美丽——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10日      点击:[]

“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女性教师积极向上的巾帼风采。3月8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A1楼108党员活动室举办“弘扬时代新风 绽放巾帼美丽”庆“三八”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占松青出席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丹妤主持,学院女教师积极参加。

会上,占松青首先对女教师们为学院作出的奉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各位女教师们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畅谈自己工作生活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并围绕学习先进、巾帼建功、素质提升进行了交流,会场气氛轻松愉快。

巾帼力量勇担当,铿锵玫瑰绽芳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为推进学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