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深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开学就业第一课”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国情、社情,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发挥就业育人实效,3月1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深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开学就业第一课”,我院各专业学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本次讲座结合国家发展战略需求和新时代人才需求,围绕“当前毕业生就业现状和趋势”、“国家支持毕业生就业的政策与措施”、“新时代陶大机电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三方面展开。

冯浩指出,当前就业规模不断扩大、就业结构持续优化、就业质量稳步提升,但就业压力依然存在,要脚踏实地锤炼本领、持续学习增长才干,主动了解毕业生就业鼓励性政策,把握时代发展脉搏,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中。针对广大毕业生面临的就业现实,冯浩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二是要“敢想会创”,积极拓展就业方式;三是广大毕业生要积极行动,落实就业。

此次“开学就业第一课”是积极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开学就业第一课”让他们进一步明晰了职业发展方向,今后将持续提升理论和实践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