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2年03月15日      点击:[]

3月11日下午,A1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伟主持,院长韩文、院党委副书记王君刚领学,副院长王兴国、汪伟、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茅佳代表发言,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精神和江西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若干措施》。

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各项会议文件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胡伟指出:一是要落实好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认识;二是要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断提升自身育人水平;三是要主动适应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的新要求,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其他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