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2年04月08日      点击:[]

4月6日下午,在A1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伟主持并领学,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克艳、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文韬代表发言,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学习易炼红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各项会议文件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胡伟指出,一是要铸牢教育之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夯实教育之基,努力提升我院教育教学水平;三是是要培固教育之本,加快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水平;是要扛起教育之责,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韩文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育管理,切实提高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要全面认识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以最高要求严格规范自身行为,推动从严治党与中心工作全面融合。

其他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和实验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