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智·造讲坛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心得体会(主讲人:黄富强 教授)

时间:2023年12月01日      点击:[]

智·造讲坛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心得体会

 

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心得体会

主讲人:黄富强教授

时间:2023.12.04  930

地点:多功能报告厅(原组阶02)

主讲人简介:

 

黄富强,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军委科技委XX领域首席科学家、国家重点研发项目首席科学家、国家杰出青基金项目获得者、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发现了复杂晶体结构中原子基团的“相似相聚”特性,提出了多物理量协同 的“结构功能区”新概念和“堆积致密因子”理论模型,以通讯/第一作者在Science、Nat. Phys.、Nat. Energy、Nat. Catal.等国际期刊发表高影响力论文600余篇,他引超30000次,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获授权中国发明专利120余项、国外专利20余项,2017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排名第一),2016年和2019年分别获得上海市自然科学一等奖(排名第一)。

讲座内容简介:

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选题问题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题目的名称

3  如何撰写国基的立项依据

4  如何撰写国基的科学问题和创新点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